水景設計,音樂水舞,三溫暖烤箱,水幕投影,噴灌系統,噴水池,高架地板

經營者的話

A- A A+
 
近年國內興起一股溫泉水療的熱潮,泡溫泉成為國人主要的休閒活動。也為企業界在不景氣中開創一條高獲利的投資管道。溫泉水療的興盛緣起,由觀光局與亞太高雄文教基金會共同推動的1999台灣溫泉觀光年的活動。因早年深研溫泉水療與三溫暖及水療而因緣際會,受邀參與推動擔任溫泉水療專業顧問,曾走遍全台各溫泉區並經由媒體報導,而掀起台灣溫泉的大革命,台灣的溫泉由小浴室走向大眾池與露天池,並結合水療景觀,成為多元化的發展。
 
  本人深知惟有專業的技術並不斷研發,走向國際化前膽性設計,符合人體與人性的考量,並融合環境景觀,才是休閒產業設施的正確走向。多年來不斷走訪歐、美、日、韓與東南亞的溫泉水療、SPA、水藝等相關設施並不斷與世界各重要溫泉團體交流,建立科學性理論基礎,結合自己的經驗提供國人最好的設施。參訪與交流過程及觀察眾多的案例,並且可以提供給台灣業者一些屬於軟體與經營管理方面的走向。
 
  基於對台灣這塊土地的熱愛,深感台灣在景觀方面欠缺水的藝術表現,十餘年前便推廣水藝造景,融合科技、燈光、音樂、天候等環境因素,成功的研發音樂水舞、人工造霧等特殊水景。為親水空間提供更多的美感與趣味。多年來也不斷參與各大學與團體推展相關的專業課程,希望讓下一代或有趣於此的人,都能享受安全與健康的溫泉水療,欣賞曼妙多姿的水景藝術之美。
 
董事長 呂嘉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