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景設計,音樂水舞,三溫暖烤箱,水幕投影,噴灌系統,噴水池,高架地板

普前水藝工程

A- A A+
 
本公司創立於西元1987年6月,當三溫暖盛行時,我們就將人體生理機能、作用機轉、物理反應與環境因素融入三溫暖工程中,以人性為出發的使用觀點,與傳統三溫暖工程的匠氣侷促不適感作法明顯區隔,施工技術與專業能力隨即領先於三溫暖工程業界。不僅在三溫暖工程領域開創一片新天地,也奠定了企業永續經營的基石。
 
 
數年後,更將經營觸角延伸至游泳池、噴水池工程,陸續引進歐美國家相關技術與設備。由於國人休閒生活品質不斷提昇,為了迎合社會的脈動與成長,繼而在音樂水舞與特殊水景等工程領域中,創造娛樂性、多元化的休閒空間價值。接著,又陸續研發相關水療工程設施,並以理論為基礎,針對水池的溫度、深度、壓力、位置、使用時間、流程及環境關係做全面性考量,積極推動KURHAUS(SPA)水療的正確概念。
 
 
尤其在1999年,與溫泉協會密集傳達能量溫泉理論並實地體檢全台溫泉旅館,成功共創台灣溫泉年,帶動台灣整體觀光事業,為台灣溫泉業界拓展無限商機後,又將KURHAUS(SPA)水療結合溫泉泡湯,重塑台灣溫泉獨特新文化,引動現代休閒流行新風潮。
 
 
普前自創立開始,即以專業技術為基礎,不斷追求創新、突破,未來,我們仍將致力於發展特殊水景景觀事業並以締造台灣休閒生活空間新價值為終極目標。
 
 
連絡資料:
 
菩呈股份有限公司(普前水藝工程)
POOLFOUND AQUASCAPE ENGINEERING CO., LTD.
 
◎北區:台北市延平北路2段82號3樓
電話:02-25561026
傳真:02-25561029
e-mail:waterart@ms15.hinet.net
 
◎南區:高雄市鳥松區水管路57巷11弄32-1號
電話:07-7325575
傳真:07-7325944
e-mail:poolart@ms14.hinet.net